【澎湖夜太美】小管現釣現切沙西米夜釣體驗

黃昏來臨,踏上漁船,向著落日追逐而去的是你和老船長的背影。接著是餘光褪盡之後船燈亮起的夜晚,趨光而來的小管與你手中的魚線開始了一場躲與藏,
在智慧與力量之間你只能選擇緊緊抓住手中的線,憑此與海洋搏鬥的還有你一品鮮的慾望。小管是洄游性的生物,每到五月它們就會在海水溫度、天氣狀況的驅使之下到訪澎湖。
一直到中秋之前,澎湖人就會以小管為美食料理。被釣上來的小管在驚嚇之中會通體變成紅色,將其放入活魚倉中會變回透明,這種一級鮮的小管拿來做生魚片則是最合適的。
在夜風之中的船上,品嚐過鮮活且冰涼的魚片,再來一碗熱騰騰的小管米線,身體由內而外感受過美食的慰藉,你會更感謝大海的饋贈。

 

海洋牧場原為政府輔導漁民在漁船太多及漁業資源日漸減少的情況下,所因應而生的箱網養殖產業。
近幾年來,在澎湖縣觀光局及澎湖國家風景管理處的規劃下,將箱網養殖結合觀光成為海洋牧場。
海洋牧場的活動包含了介紹養殖海鱺魚、趣味釣花枝、吃鮮魚湯及碳烤牡蠣等項目

馬公東環 - 隘門沙灘水上活動

    水上活動嗨翻天 體驗項目包含:
    (1) 水上摩托車
    (2) 香蕉船
    (3) 海戰車
    (4) 拖曳圈
    (5) 大力水手
    (6) 快樂麥當勞
    (7) 海曼波
    (8) 甜甜圈
    (9) 鴛鴦蝴蝶夢
    *活動器材依當日現場提供為主,可於場次時間內無限暢玩!